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告别韩流:整形美容又有新趋势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6日02:10   爱美网

  导读:不久之前,韩国演艺明星河莉秀等韩国艺人“整形团”来华做整形手术的消息,让许多人开始重新审视现在的整形美容市场发展趋势。韩国一直因为整形的普遍度被看做是整形美容的大国,而中国的整形美容起步尚短,以前很多人都乐意去韩国或是日本的医院整形,因为不相信国内的技术和安全性。现在,就来看看现在的整形美容新趋势吧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揭密整形

 

  “中国的医院规模大、设备多、技术好,在中国整容这些韩国明星都很放心。 ”身为韩国美容行业的权威,沈贤佑对中国的整容医院反而赞赏有加。而另一方面,近两年来,韩国医生在上海的日子并不好过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整形不再哈韩

 

  据从事整形美容行业长达8年之久的徐小姐介绍,韩国医生来上海淘金也有两三年了,但很难立住脚。不少高价请来韩国医生的中国医院也都处于亏损的状态。

  “一方面,请来的韩国医生可能在当地也只是二三流的水平,本身技术不行;另一方面,韩医收费实在太高,吓跑了一部分消费者。 ”徐小姐分析说,“另外,韩国医生和顾客存在沟通障碍的问题。翻译本身不学医,很多专业术语解释不清楚,消费者糊里糊涂做了手术,整完才发现问题,因为沟通不畅,经常发生医疗纠纷。 ”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
美容吧】 【整容吧】 【韩流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